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阳新县图书馆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9-03-08 10:34:00   来源:   点击:

5日晚,由黄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大会在黄石举行,县图书馆荣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优秀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市妇联近日下发《关于评选命名黄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黄妇字〔2018〕39号),评选一批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经各级妇联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社会与个人自荐、层层审核、网络评选、市有关部门审核、市妇联主席办公会评审,甄选周欢等15人为2018年度黄石市三八红旗手,县图书馆等10个集体为2018年度黄石市三八红旗集体。

据了解,阳新县图书馆现有女职工19名,都活跃在基层服务的最前线,为顺利开展阅读推广与各类文化活动,营造良好阅读休闲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付出了积极的努力与辛勤的汗水。2018年,县图书馆晋级国家一级馆、荣获湖北省最美图书馆称号,在全省率先建成刷脸、刷手机、刷卡三合一的人工智能自助借还书系统,在全县范围内建成了7家图书馆分馆,以广阔的资源平台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与好评。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