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宣传《中国公共图书馆法》 流动车送书进基层

2018-04-18 15:37:00   来源:   点击:
  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在副馆长李倩的带领导下,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富池甘宁公园“三月三”庙会民俗活动,以庙会活动为契机,以流动图书车为平台开展系列图书展阅活动,给广大群众带来良好的读书体验,营造了全民阅读的社会氛围。
 
  上午7点,图书馆图书流动车带着图书、期刊六百余册和《中国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板来到了活动现场,读书体验活动正式开始,我馆以图片展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新《中国公共图书馆法》的有关信息,通过丰富的图片展示、细致生动的讲解。2018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国公共图书馆法》,公共图书馆法通篇贯穿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求的主线,将推动、引导、服务全民阅读作为重要任务,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来推动公共图书馆实现和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此次活动旨在使广大读者对图书馆的功能特色,及自己的合法权益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阳新县图书馆参与富池“三月三”庙会活动,宣传《中国公共图书馆法》,服务深入基层、无处不在,让广大群众了解《中国公共图书馆法》,让阅读成为一种爱好、一种习惯,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学会使用图书馆、爱上阅读。






(左起)县文体新广局副局长黄运华,市文广新局社文科曹慧然科长,县文体新广局局长卢长林,市文广新局李小磊副局长,市群艺馆副馆长、市非遗中心副主任陈芳。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