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2018-01-22 15:41:03   来源:黄慧琳   点击:
  元月2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以“真诚你我阅读相伴”为主题的2018年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李俊、工会主席李倩、办公室主任梁燕和来自社会中老年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参会人员达到150余人。
  李俊馆长首先向读者代表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提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倾听读者的心声、了解读者的需求,推动图书馆资源的利用和服务管理。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读者纷纷发言,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主要集中在专业书刊及数字资源建设、图书借阅期限(可适当在图书馆内多布置书画作品,营造人文氛围)等服务方式。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图书馆的老师做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最后,李俊馆长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图书馆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进行认真梳理,能够在近期解决的,落实到具体部(室)进行整改;对目前图书馆尚没有能力解决的问题,将上报主管部门,想办法尽快解决。二是图书馆欢迎读者以灵活的方式反映意见和提出建议,如通过馆长信箱、咨询电话、微信投稿等途径加强与图书馆的联系,同时也希望读者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更多地参与图书馆的建设,和图书馆工作人员一道携手推进我县图书馆事业的全面发展。
  此次读者座谈会对图书馆工作起到很大促进作用,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拉进了图书馆和读者的距离,使读者更加熟悉了解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服务,同时也使图书馆更加了解读者的需求,以便对读者提供个性化服务,该活动切实体现了以人为本,密切联系师生的服务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座谈会 图书馆 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