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走进阅读 未来有梦 ”

2022-05-18 11:03:58   来源:   点击:
人间四月,春暖花开,正是一年读书季。8日上午,阳新县图书馆走进桃花泉幼儿园开展“走进阅读 未来有梦 ”主题读书活动。
 
 

为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抓好幼儿教育,阳新图书馆业务馆长李倩带领馆员走进桃花泉幼儿园开展阅读节推广活动。活动分两个流程:首先由图书馆的老师黄慧琳给小朋友讲绘本故事《好朋友》,绘声绘色的故事让小朋友们沉浸其中,她每讲一节就向小朋友们提出与故事相关的问题,答对问题有礼物送,鼓励小朋友们大胆积极回答问题,吸引小朋友认真听故事,勤于思考,故事会现场氛围活跃又热闹;第二个流程就是延伸《好朋友》的故事,小朋友们协作完成系列小游戏——双人背球走、两人三足等,让小朋友们体验共同协作的魅力,增进友谊,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本次活动共有五个班180多名师生参加,通过有力引导,培养小朋友们从小爱上阅读的好习惯。
 
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帷幕已拉开,阳新县图书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创新形式,采取分片、分场开展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让读者遨游书海,畅想阅读乐趣,从书中获取知识,享受快乐!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