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我是故事大王”暨桃花泉幼儿园《走进阅读 未来有梦》

2022-05-18 10:37:49   来源:   点击:
由阳新县桃花泉幼儿园主办,阳新县图书馆协办的“走进阅读 未来有梦”阅读节“我是故事大王”活动于4月27日上午在桃花泉幼儿园新园区五楼演艺厅举行。有两百多名小朋友、老师和家长代表聆听了12位小朋友讲述的精彩故事。
 
 

 
迈入四月,阳新县桃花泉幼儿园和阳新县图书馆携手举办了“走进阅读 未来有梦”阅读节活动,阳新县图书馆两次走进幼儿园开展讲绘本活动,并赠送两百余册绘本故事书。在全幼儿园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每个教室门口都有阅读宣传栏、绘本图书角、新书推荐专栏,不定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讲故事、读唐诗活动。今天,桃花泉幼儿园组织全体中班的小朋友举办“我是故事大王”暨桃花泉幼儿园《走进阅读 未来有梦》阅读节阅读成果汇报展示,经过平时各班的阅读故事分享,挑选出了张乐涵小朋友的《大头鱼和小头鱼》、黄汐玥小朋友的《懂礼貌的小白兔》、赵伟翔小朋友的《西游记——猴王出世》和陈熙儿的《提防陌生人》等12位小朋友的12个故事参加今天的“我是故事大王”比赛,特邀请了大班的十位小朋友当评委,讲得好不好都是小朋友自己说了算。该幼儿园小、中、大班的小朋友分别表演了绘本故事情景剧《小蝌蚪找妈妈》、《迷路的小蚂蚁》、《美丽的家园》。阅读习惯从娃娃抓起,让知识丰富童年,让思想滋养童年,让智慧启迪童年,让故事温暖童年。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