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县图书馆开展​“除四害 保健康”活动

2022-05-18 10:01:56   来源:   点击:
夏季是蚊蝇蟑鼠的繁殖高峰期,也是各种传染疾病发生的高峰期,为进一步巩固县级卫生城市成果,降低病媒生物密度,有效预防媒介疾病发生,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广大读者创造健康的阅读环境,5月6日阳新县图书馆开展“除四害 保健康”专项活动。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专业工作人员在四害经常出没的洞口、下水道、绿化带、垃圾箱等处投放老鼠药、蟑螂药、白蚁药等,并利用药水清洗垃圾桶,确保除四害工作达到最佳成效。同时我馆党支部还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对馆内外卫生进行大扫除,不少到馆读者主动参与活动中,充分调动读者和馆员参与卫生活动积极性,营造洁净的阅读环境。
 

 
县图书馆将继续营造良好氛围,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除四害、优环境、保健康”,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