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爱我国防 文化进军营” 欢庆“八一”建军节

2021-08-25 15:59:30   来源:   点击:
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倡导军民团结、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继7月27日走进阳新县消防中队之后,7月29日阳新县图书馆在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的带领下与县采茶戏传承中心、文化馆、博物馆、非遗中心、电影公司、一起走进阳新县武警中队,采茶戏传承中心带去了“爱我国防 文化进军营”主题文艺汇演、图书馆送去了精美图书、非遗中心送去非遗展览图片展、电影公司送去一场电影、文化馆送去了非遗布贴展、博物馆送去了文物图片展,通过文旅系统六个部门各具特色的文化展示和服务,丰富武警官兵文化生活,致敬最可爱的人,弘扬正能量,共庆“八一”建军节。
 
 
本次活动在馆长李俊的带领下,用流动图书车给阳新县武警中队送去了400册内容丰富的精美图书,这是阳新县图书馆第四次走进阳新县武警中队,长期的送书上门服务,得到了武警官兵的一致好评。以后我们还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好送书进军营,服务武警官兵,为营造书香警营做出应有的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