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活动回顾 | 巾帼书香梦——国际“三八”节我们这样度过

2021-03-05 11:33:33   来源:   点击:


为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增加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3月4日,阳新图书馆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联合马蹄湖社区在莲花湖湿地公园开展“巾帼书香梦”阅读推广活动,让广大妇女朋友欢度了一个开心又有意义的节日。图书馆在职女职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下沉党员干部、社区爱心商家、辖区居住妇女代表等20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阅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图书馆馆长李俊带领女性同胞学习党史外,还有《民法典》知识宣讲、女性护理常识、女性阅读分享会;随后进行了党史问答、才艺表演等一系列互动环节,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活动结束图书馆还给社区女性同胞现场发放科学养身、服装美容、穿衣搭配等期刊500余册。



本次阅读推广活动得到了参与人员的一致认可与赞赏,通过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相互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与交流,充分调动广大女同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奋的工作态度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