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广水市文旅局领导一行来我馆调研

2021-01-11 18:10:24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11日上午广水市文旅局一行来阳新县图书馆调研。 在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申利的带领下,一级主任科员方林涛、文艺股长姜跃、图书馆馆长黄波一行在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黄运华的陪同下参观了阳新县图书馆,馆长李俊对馆内设施和各功能区做了详细的介绍。



广水市文旅局一行参观图书馆馆舍布局,对自助借还系统使用与县图书馆同行进行深入交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少儿阅读推广和品牌打造以及总分馆建设相关情况,学习组认为我县“全民阅读”在活动组织和策划上有新颖思路和丰富经验,值得大家共同学习和交流。通过广水学习组的到访,我县图书馆也发现在图书事业发展理念、服务水平上的差距,并对将来突破瓶颈,发挥县图书馆优势有新认识,通过共同探讨,图书馆在今后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更加注重策划,为提升服务品牌质量将大有裨益。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