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阳新县图书馆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11:59:45   来源:   点击: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以来,县图书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发展。11月13日下午阳新县图书馆党员干部在馆长李俊的带领下走进阳新县熊家垴社区共同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给熊家垴社区送去了400册图书,并在熊家垴社区党员活动室参加了该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丽芬主持:首先完成五个规定动作;随后分别学习《习近平送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最后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的通知。


       县图书馆馆长做了学习发言:熊家垴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规范、内容丰富、学风扎实,本次观摩、学习活动的开展受益匪浅,意义重大。以后在党建、工作等方面要更进一步向熊家垴社区学习,有机会还要多交流多学习,互相促进。此次向该社区捐赠了图书馆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内容进一步的充实和丰富。希望社区把这批图书的作用发挥好、真正满足群众的精神生活。会后图书馆党员和熊家垴社区群众一起参加了“不忘实心,牢记使命、清洁家园”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