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阳新骑友公益行| 百里骑行献爱心 小小书包进校园

2019-09-06 16:47:30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儿童案前读书忙。5日,“百里骑行献爱心 小小书包进校园”活动走进白沙镇石清村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开学礼物和温馨祝福。

 
当天上午,阳新自行车协会20名会员全程骑自行车来到学校,赠送了由县图书馆提供的各类图书和书包;阳新县义工协会志愿者向4--6年级学生讲授安全防护知识,开展了精彩公益讲座《爱护我们的身体》;县图书馆利用图书流动车送来了少儿历史、卡通漫画、儿童文学等图书供学生现场阅读,并以展牌形式推广图书馆数字资源,现场指导师生利用数字资源阅读海量文章。
本次活动由县文旅局主办,县图书馆、白沙镇石清小学承办,阳新县义工协会协办。旨在结合关爱留守儿童、书香润童年等主题活动,将送文化、种文化和精准文化扶贫落到实处,让留守儿童充分体会到来自党和政府,来自社会的关爱;号召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主动参与公益阅读,把体育活动与阅读推广、公益事业有机融合,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奉献友爱新风尚。同时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现了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