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文化进军营 共庆建军节

2019-08-02 18:44:45   来源: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七月二十六日下午,在阳新县图书馆馆长李俊和县博物馆馆长石教明的带领下与阳新读书堂刘叶子老师一行走进阳新县武警中队,联合组织阅读进军营活动,借此机会向武警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县图书馆和县博物馆为武警官兵送去了400册精美图书、价值2000余元慰问品和阳新县博物馆文物图片展,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朗诵大联欢。
图书馆馆长李俊与馆内职工深情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何以华夏,何以中国》,阳新县读书堂的同学朗诵了《桂林山水》,《论语-学而第一 选段》,获得了武警官兵们的热烈掌声。武警中队对这次活动也非常重视,精心准备了口琴独奏《当你的秀发抚过我的钢枪》和精美文章《最爱的无言战友》,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武警官兵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本次活动在融洽而热情的氛围中结束了,武警部队官兵们表达了对慰问活动的欢迎和感谢,并特别指出,书籍是重要的精神食粮,对官兵们意义重大,有利于官兵们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本次进军营慰问活动送去了祝福和心意,表达了我馆对部队的精神关怀。今后我馆也将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坚持开展此类活动,让阅读走出图书馆,把书籍送到每一个需要的人的手中。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