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荆楚社科讲坛走进阳新职教美学教父讲授《红楼梦》与职场

2019-04-24 18:16:31   来源:   点击:
 
20日,荆楚社科讲坛活动走进阳新职业教育中心,特邀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潘知常倾情讲授《红楼梦》与职场智慧。
《红楼梦》中的丫环如何得到主子青睐,顺利升职加薪?主子们又是怎样明争暗斗,夺取管家权利?在潘知常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师生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兴致盎然。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县图书馆、县职教中心承办,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提高学生素质教育,陶冶学生情操,帮助他们将来步入社会之时,能够迅速融入职场,巧妙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收获成果,赢得人生价值。
潘知常是中国著名美学家、著名战略咨询策划专家、当代中国后实践美学的代表人物之一,创立“生命美学”。现为南京大学国际传媒研究所所长,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审计大学、江苏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在国内多家电视台、媒介公司以及政府机构担任顾问。被媒体誉为:“政府高参、企业顾问、媒体军师”、“生命美学创始人,爱的布道者、在全国和电视上普及美学知识的美学教父”。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