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相亲相爱一家人”亲子游戏活动回顾

2019-04-02 17:39:13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下午图书馆外围文化公园广场热闹非凡,这是我馆组织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亲子游戏互动队伍,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70余人。
这些宝妈们来自五湖四海,但全是远嫁阳新籍的媳妇,活动从参观馆内拉开序幕,应宝妈们的要求活动移到馆外正式开始。整个活动以培养家人的亲密度为宗旨开展多形式的亲子游戏,“小蝌蚪找妈妈”让孩子们蒙着眼睛凭着对妈妈的穿着、佩戴手饰等物品的了解,和对妈妈熟悉的味道来找自已的妈妈,聪明的孩子很快找到了各自的妈妈,并拥抱妈妈让孩子知道爱,感受爱,培养孩子的感恩心,观察能力,良性沟通,情感共鸣“丢手绢”游戏互动中你追我赶,不仅让宝妈们回到童年还让孩子们感受到现代网络、手机控以外的童年乐趣,同时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反应速度,手语舞《感恩的心》让很多宝妈流下激动的泪水,大家拥抱一团高喊:“我们在一起,都很了不起”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临结束,宝妈们拉着副馆长石君合影留念,并感激图书馆为她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远嫁他乡的自已认识这么多异乡姐妹,找到亲人般的温暖,也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希望所有远嫁的宝妈们能够在这里找到一丝温暖。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