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列表

关爱老区 书香传情:中国工信出版传媒助力阳新精准扶贫

2018-11-16 16:09:00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关爱老区、书香传情”——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向革命老区阳新县捐赠图书和扶贫资金仪式在黄石市举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刘利华、黄石市委常委、黄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叶战平、黄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丽、黄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文、黄石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宛小林、阳新县人民政府县长明进华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我县着力推进扶贫攻坚,2018年被省委省政府列为全省17个脱贫摘帽贫困县之一。同时,我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新建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和采茶戏传承中心,阳新连续两届被授予“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并成功举办了黄石第二届园博会、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大型文化活动。
 
 
文化惠民 精准扶贫
 
阳新人民政府表示,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向阳新捐书捐资,留存书香传递真情,既是对传统友谊的传承,更寄托着上级部门对老区人民的殷殷牵挂,为助力阳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献出了拳拳爱心。我们将牢记各位领导的嘱托,把这次图书捐赠作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有利契机,牢固树立“扶贫先扶助智、治贫先治愚”理念,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切实增强老区人民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文化自信,我们也一定会管好、用好这笔扶贫资金,让贫困户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这些善款的最大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