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书捐赠首页 > 图书捐赠 > 文章列表

阅读杨红樱:叙事篇

2016-11-13 09:45:50   来源:   点击:

 

 

        内容简介:每个人的一生都是由大大小小的事件组成的,校园里、家庭中、社会上,还有我们成长的每时每刻,都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色彩。校园里,同学之间嬉笑怒骂、风波不断;回到家里,家庭生活每天都有新惊喜;而课余时间走进外边的大世界,每天都有新“意外”;第一次有了“长大”的感觉,第一次有了性别意识,成长的过程里,有着无数震撼心灵的第一次……不管是生活气息浓郁的小说,还是充满幻想色彩的童话,在“叙事篇”中,杨红樱总能把丰富多彩的儿童生活场景栩栩如生地呈现在我们眼前,引人入胜,让人思索。

        作者简介:

        杨红樱,四川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曾做过小学教师、儿童读物编辑和儿童刊物主编。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现已出版童话、儿童小说五十余种。已成为畅销品牌图书的系列包括:“杨红樱科学童话”系列、“杨红樱童话”系列、“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其作品总销量现已超过4000万册。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奖项。作品被译成英、法、德、韩等多种语言在全球出版发行。在作品中坚持“教育应该把人性关怀放在首位”的理念,在中小学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多次被少年儿童评为“心中最喜爱的作家”。


相关热词搜索:杨红樱